在校学习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19 Jan
主题活动—“我的中国年”

查看更多 >
外国留学生守则
2017-12-29
1、努力学习,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2、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3、尊重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 4、同学间互相尊重,团结友好; 5、锻炼身体,讲究卫生; 6、 遵守中国政府的有关法令和规定; 7、尊重中国人民的风俗习惯; 8、维护和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团...
外国留学生学籍管理
2017-12-29
有关留学生的学籍管理,按照《同济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2005年 6 月20日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与《同济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执行。
留学生预科学籍与管理条例
2017-12-29
为维护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正常教学秩序,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接受外国留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关于对中国政府奖学金本科来华留学生开展预科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我校有关外国留学生的管理规定,特制定本条例。
费用
2017-12-29
1. 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学习与生活 ⑴ 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免收学费、宿费和教材费,享受公费医疗,并每月领取相应的在华学习生活费。
住宿管理
2017-12-29
校内住宿:   同济大学留学生公寓共有四幢楼宇,分布在四平、彰武、嘉定三个校区。房型有双人学生房、单人学生房、双人标准间、双人套间。房内均设套内卫生间、冷暖空调,24小时热水供应。每层楼面设公共厨房,提供微波炉、电磁灶方便学生烹饪,另有自...
共8条  1/2 
首页上页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