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7 Apr
「荣昶杯」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查看更多 >


    各位莘莘学子、国际友人:

    你们好!欢迎选择同济大学。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七所国立大学之一,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经过114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拥有了优势工科、厚重理科、特色医科、精品文科以及前沿交叉学科,综合实力稳居国内高校前列。

    学在同济,你们将邂逅一大批海内外最顶尖的院士、名师,他们将带领你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让你们感知不平凡的世界;学在同济,你们将携手一大群拥有强烈的求知欲望、卓越的创新精神的朋辈,你们将砥砺奋进,共创美好未来;学在同济,你们将浸润在国际化的校园文化之中,形成“和而不同”的跨文化视野,拥有海纳百川的广博胸怀。

    同济大学拥有完善的奖学金制度,能为优秀的你们提供国家留学生奖学金、各部委援外奖学金、地方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企业和社会奖学金等,全方位助力你们成长、成才。
    希望不久的将来,你们能漫步在美丽的同济校园,让我们一道同济天下。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