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19 Jan
主题活动—“我的中国年”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我校国际学生工作改革会议顺利召开
   

  6月16日上午,伍江常务副校长在外国语学院同文楼314会议室召开校长专题会议。会议遵照《学校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第42号令)逐条讨论了国际学生工作改革事宜。外事办公室等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建筑城规学院等9个学院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01

  今年3月20日,教育部、外交部、公安部联合制定了《学校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第42号令),并将于7月1日起正式实行。此令基于我国多年来国际学生工作实际,针对具体问题,给予了明确的界定和指导,必将对我校今后的国际学生工作产生深远影响。

  伍校长指出:国际学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理清理顺目前的国际学生管理模式,并根据42号令的最新要求将同济大学的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做到与中央要求一致;要明确任务分工,确定时间节点。随后,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就第42号令共同研讨了我校国际学生工作改革事宜,深入讨论了国际学生招生、住宿、辅导员、学生团体、校友、质量保障体系等问题,将可行的举措分工落实到相关部门。各部门会后将根据有关部署制定出具体落实办法。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