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同济大学留学生北京文化考察之旅
   

  7月8日至12日,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组织我校27名外国留学生赴北京参加文化考察活动。

04

  在京期间,学生们参观了颐和园、雍和宫、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天坛等著名中国历史文化代表,走过了南锣鼓巷、五道营等传统北京胡同,登上了宏伟壮观的慕田峪长城,亲身到国家体育场馆鸟巢、水立方感受了中国现代建筑的精妙,短短四天的行程让外国留学生们大开眼界。

  活动结束后,我校留学生们表示感谢同济大学给了他们感受中国和结实新朋友的珍贵机会,中国悠久的历史和现代化的发展让他们十分震撼。留学生办公室每年都组织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前往外地进行文化考察,旨在让外国留学生们更全面和深刻地认识中国。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