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同济大学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校长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10月16日下午,伍江常务副校长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同济大学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校长专题会议。会议就国际学生安全行为规范及《同济大学国际学生安全行为守则汇编》展开讨论。留学生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德工程学院等学院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01

  近日,国际学生噪音扰民、骑行大功率摩托车及其他校园不文明行为问题凸显。为此,留学生办公室、学生处、本科生院、保卫处、后勤集团、图书馆等职能部门协作对已有相关规范及规定进行梳理,编写了《同济大学国际学生安全行为守则汇编》。会上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对国际学生安全行为规范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文件汇编进行了讨论。

  伍校长指出:学校作为管理机构,有权制定规章制度对学生的行为进行规范和约束。目前国际学生安全行为问题较为明显,各部门应积极参与《同济大学国际学生安全行为守则汇编》的编写,要根据41号令和42号令,在学校已有的相关规定下及时更新相关规定。同时,还要注意宣传,引导国际学生知晓并遵守相关规定。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