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国际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11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国际学生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做好校内外交通安全工作。保卫处联合留学生办公室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邀请杨浦区交警支队警官来到同济大学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校保卫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留学生代表50余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03

04

  杨浦区公安交警支队沈谦警官首先向学生播放了一段上海市交通安全宣传片,让学生对上海市交通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沈警官就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全驾驶习惯及行为和校内交通安全尤其是在国际学生中经常发生的骑行大功率摩托车和醉驾等内容,结合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沈警官希望师生们通过这次讲座,加深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文明交通。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参加讲座的师生代表能将讲座内容传达给更多的国际学生,让国际学生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维护交法权威、保护自身安全,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携手创建校园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