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7 Apr
「荣昶杯」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井冈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 ——同济大学国际学生完成井冈山文化体验活动
   

    2019年4月11日至15日,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组织我校国际学生参加“2019年同济大学国际学生井冈山文化体验活动”。

1

    此次井冈山文化体验之旅为期5天,同学们参观了井冈山大学、白鹭洲书院、黄洋界哨口、毛泽东旧居等,追寻历史伟人踪迹,亲手体验传统草鞋制作,感受往昔峥嵘岁月,体验红军坚守根据地时艰苦卓绝的精神。

2

    在井冈山大学期间,国际学生们欣赏了井大学生带来的古筝独奏、古典舞蹈、红歌演唱以及汉服秀,并与他们结为语伴,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和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3-1

    活动结束后,我校国际学生们表示感谢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给了他们感受中国和结识新朋友的宝贵机会,井冈山丰富的“红色”文化和悠久历史让他们对中国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中国。

    同济大学与井冈山大学共建的同济大学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孵化基地、国际学生教育实践基地于去年6月在井冈山大学正式挂牌,旨在打造服务于中外文化交流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的综合平台。

   6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