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2019年同济大学国际学生新生迎新报到开始
   

 8月28日,我校2019级国际学生新生到校报到,1503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正式成为同济大学的一员,开启他们同济的求学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830181528
 28日上午,蒋昌俊副校长和雷星晖副校长分别来到衷和楼一楼大厅和705留学生办公室报到现场,看望正在办理注册手续的国际学生,亲切与学生交流,询问学生入校情况等,并向服务在国际学生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830181542
 留学生办公室联合研究生院、校友会一同为国际学生新生精心准备了新生礼包,这一份新生礼包里包含了迎新相关的实用材料,帮助新生们更快的适应校园生活。同时今年新鲜出炉的“美丽同济”国际学生明信片设计大赛作品,作为迎新小礼物,广受同学们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830181553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留学生办公室负责学历学位生、各类奖学金生、语言生注册报道事宜,校级交流生在各学院进行注册报到。在留办和学院老师的帮助下新生完成了信息注册、费用缴纳、签证办理、选课等相关手续。
微信图片_20190830181600

 为更好的让国际学生知晓并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今年新生注册加入了禁毒协议书签署这一步骤。同时在报道指南后页附上了健康教育手册,提醒国际学生们及时关注自身卫生健康。
微信图片_20190830181618
 由于各个生源国国情不同,仍将有部分新生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新生报到工作仍将在下周继续进行。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