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我校赴甘泉外国语中学开展国际学生招生宣讲工作
   

   20191017日下午,我校留学生办公室招生主管王岩老师和国际学生宣传大使郑嘉民同学来到甘泉外国语中学进行招生宣讲活动。甘泉外国语中学外国学生部主任张婷,高二、高三全体外国学生及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王岩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节奏明快的同济招生宣传片,向甘泉学子全方位展示了同济的校园风景、课堂氛围和同济师生的精神风貌。之后,王岩老师从历史沿革、世界排名、强势专业、科研成果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具体情况,让大家对同济大学有了直观的了解。

图片包含 地板, 室内, 墙壁,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来自马来西亚的建筑系大二留学生郑嘉民同学分享了他在同济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郑嘉民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同济的美食、风景、文化和他所参加的测绘实践、比赛项目和社团活动,丰富充实的校园生活给在座的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包含 墙壁, 室内, 地板,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的讨论环节气氛热烈,甘泉外国语中学的留学生们针对同济的申请条件、学习要求和国际合作院校等方面提出了疑问,王岩老师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墙壁, 孩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甘泉外国语中学是上海市中小学接收外国学生资格学校,同时,又是上海市外办批准的对外友好交流的窗口学校,与我校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8年甘泉外国语中学成为我校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基地,同年我校邀请甘泉外国语中学外国学生部全体师生来同济进行校园体验日活动。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和深化与国内外知名高中的交流与联系,积极开拓优质生源基地,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学生报考我校。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