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同济大学2019年国际学生新生上海城市探寻活动
   

 为了让国际学生新生更快熟悉上海,深入地了解中国和上海的历史文化,体验上海日常活动。近日由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组织的2019级国际学生新生上海城市探寻活动顺利举行。约1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上海城市探寻活动中,国际学生们参观了上海城市规划馆,通过详尽而权威的资料和信息,全面了解上海城市发展的 “昨天、今天和明天”。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浦东陆家嘴金融中心以及上海世博会会址等景点,同学们感受现代中国的飞速发展以及丰厚的中华文化底蕴。来自匈牙利的Tamas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