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同济大学国际学生管理人员跨文化能力素质与能力培训会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学生管理人员跨文化背景下沟通交流与文化理解能力,掌握正确认识与使用大众传媒。留学生办公室协同学研工部于1125日下午,开展第二次跨文化素质与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外国语学院周峰副教授进行授课。周教授通过理论阐述、案例分析以及情景介绍等方式,将跨文化能力与媒介素养这一主题徐徐展开,引人入胜。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周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研究成果同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跨文化交流素质与能力是国际学生管理人员所必备的,它要求我们对于与本民族文化有差异或冲突的文化现象、如迥异的风俗、习惯等有正确的认识,并在此基础上以包容的态度予以接受与适应。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将协同更多部门,面向更多层面教师开展相关培训工作。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