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19 Jan
主题活动—“我的中国年”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2020年同济大学国际学生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举办
   

为表彰在2019年表现突出的国际学生并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济大学国际学生颁奖典礼暨新年晚会于1228日晚在一·二九礼堂举办。常务副校长伍江、保卫处副处长胡少卿、留学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学院教师代表及国际学生共约450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在颁奖典礼上,伍江发表新年致辞,并为 “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同济大学优秀留学生志愿者”、“同济大学国际学生短视频大赛”获奖者以及同济大学国际学生支教团成员、同济大学国际学生龙舟队队员、同济大学国际学生全球宣传大使们颁发荣誉证书。伍江在新年致辞中对国际学生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对悉心培育国际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国际学生工作取得的成就,并期望国际学生在新时代全球化进程和世界发展趋势中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为自己国家的发展,为与中国和自己国家的交流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他还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在华学习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济,广交好友,走出校门,看看更加全面的中国,体验丰富多彩的文化。

颁奖典礼结束后,国际学生新年晚会以才艺竞演的形式正式开始。来自13个国家及3个中外学生社团的学生们带来了极具特色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晚会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为大家送出了精致新年礼品。今年的才艺竞演,除评委评选出的奖项之外,还特别开通了现场投票通道。现场观众在所有节目表演结束后投票选出最具人气奖,加强了晚会的互动体验。最后,由中外学生一同组成的同济大学武术协会表演获一等奖、印度国际学生集体舞、尼泊尔国际学生集体舞分获二三等奖,非洲歌舞表演获最具人气奖。

印度尼西亚

俄罗斯

ISA dance club

越南

柬埔寨

抽奖环节

尼泊尔

德国

吉尔吉斯斯坦

卢旺达

中外学生武术协会

非洲

突尼斯

日本

印度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祝各位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