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同济大学留学生工作专班召开国际学生疫情控制新阶段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根据同济大学防疫工作最新安排,2020211日上午,蒋昌俊副校长组织召开同济大学国际学生疫情控制新阶段视频工作会议。校长助理童小华、外事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留学生办公室、等留学生工作专班成员;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学院领导和留管干部、社区、学研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共94人参会。 

蒋昌俊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并向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留管工作人员们表示问候。他指出现在疫情防控进入阻击战的关键期,我们要做到:1、细化强化防疫工作:加强与国际学生的沟通和联络工作及信息掌握;与在非沪地区的学生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机制。2、通过多部门协调沟通与技术支持,完善特殊时期的开学和教学工作预案。3、等学校通知开学后,各部门工作安排应以疫情防控为重点,以轮流在岗、在线工作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

外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翌通报了疫情控制阶段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将暂停全校师生的出国出访、校际交流等项目的审批,并建议暂缓相关国际会议的组织。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陈宇光和留学生办公室主任禹昱就下一阶段港澳台学生与国际学生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通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刘淑妍汇报了假期期间国交院国际学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网络授课、学校住宿、暑期学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