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同济大学国际学生网络开学动员会举办
   

为保证国际学生网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国际学生了解网络开课的技术要求,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协同多个相关部门,于2020年2月26 日、27日分别举办中英文场同济大学国际学生网络开学动员会。蒋昌俊副校长、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信息化办公室、留学生办公室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一千余名国际学生在线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邀请了上海市出入境管理局警官为国际学生讲解签证政策,并就疫情期间签证的特殊管理规定作解答;留学生办公室张红黎、叶永邦分别介绍了入境签证政策、教学管理规定等;本科生院吴志军、吴秀芝和研究生院袁媛分别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网络开课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操作;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陈毅立、程妤介绍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网络开课的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信息办王宁对网络开课的技术问题作了指导。会议还设置了提问交流环节,留学生办公室老师对学生在选课、签证、注册、奖学金发放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3月2日起,我校正式启动网络课程教学。此次会议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网络开学背景下,首次以网络视屏形式举行的新学期动员会。学生反馈效果良好。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