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2022年国际学生录取流程说明会“云端”举行
   

为顺利开展2022年国际学生招生审核工作,留学生办公室于3月22日上午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国际学生录取流程线上说明会。会议由留学生办公室方笑枝老师主持,留学生办公室陈毅立主任带领留办相关工作负责老师为各学院60余名参会老师们介绍了2022年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具体安排。

会上,留学生办公室陈毅立主任开场并致辞。首先,他向老师们在特殊时期的辛劳与付出和对留学生办公室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心抗疫、相互协作,有力确保了招生工作平稳开展;其次,陈主任强调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高质量、高标准地落实好招生工作,有效提升我校国际化指标,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推进国际学生招生工作提质增量!

会上,留学生办公室方笑枝老师介绍了院系审核要点及总体安排,包括各项目各批次时间安排及工作重点;侯延昌老师介绍了校际交流项目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王曦萌老师介绍了学校申请审核系统操作流程及院系审核材料要求。

最后,留学生办公室的各位老师就2022年国际学生录取流程一些问题流程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解答。此次会议为我校2022年度国际学生招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