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留学生办公室赴研究生院开展国际学生工作调研
   

2023315日,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一行赴研究生院开展国际学生工作调研。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晓军及相关职能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工作态势。他针对当下国际学生全英文授课专业增量、打通国际学生三助系统、留办-研究生院-学院三方信息匹配、国际学生预计时毕业时间等问题进行了阐述。



随后,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晓军细致地介绍了国际学生管理的具体情况,并对留学生办公室提出的问题作了积极的回应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参会各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结合一线管理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针对国际学生的招生、培养、管理做出经验分享并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与会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在相关问题上基本达成共识。此次调研为国际学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提升国际学生招生、管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