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留学生办公室与后勤集团携手召开工作交流会
   

316下午,由留学生办公室、后勤集团联合举办的留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交流顺利举行,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依群社区中心徐屹立、万凌、高梅留学生办公室叶永邦、侯延昌等出席了会议。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依群分析了目前留学生社区的运营体系与管理情况,并围绕国际学生公寓管理服务的工作对象及特点、工作范围及工作内涵进行了介绍

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介绍了我校国际化战略和国际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2023春季学期在校生和秋季学期返校情况。

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学生招生形象,会议同意试运行国际学生宿舍管理选房系统,并为自费生提供适量房源。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战略合作高校校际交流生住宿申请以及国际学生宿舍维修报送工作程序。

本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留学生办公室、后勤集团之间的沟通,全体与会人员也积极达成共识,今后会继续形成合力优化管理,推进国际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以优质的服务打造我校“留学同济”工作的靓丽名片。



(撰稿/侯延昌)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