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雷星晖副校长会见柬埔寨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代表团
   

320日,柬埔寨驻沪总领事谢志君陪同柬埔寨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雷星晖副校长会见代表团并举行座谈,外事办公室主任陈翌、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钟宁桦、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同济大学柬埔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雷星晖副校长对奖学金协会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柬方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就。对柬埔寨积极推动学生来华留学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强化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中柬友谊,实现中柬互利共赢。

柬埔寨驻沪总领事谢志君及协会海外留学生管理部副部长郑贤利对同济大学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对协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协会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双方的了解,在人才培养、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来华留学、产学研合作、双边奖学金开发、海外招生基地等展开洽谈交流。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同济大学校史馆及校园。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