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留学生办公室赴财务处开展国际学生缴费工作调研
   



    3月27日下午,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一行赴财务处开展国际学生缴费相关工作调研工作。财务处副处长王静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分析了目前国际学生缴费基本情况,并围绕缴费系统对接以及国际学生管理的特殊性进行了介绍。    

    财务处副处长王静就国际学生缴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有效地解决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双方一致认为应尽早上线线上缴费系统,使国际学生缴费更高效,工作流程更顺畅。

    本次调研不仅加强了留学生办公室与财务处之间的沟通,与会双方达成了一定共识,对于优化国际学生管理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