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同济大学开展2023级国际学生新生注册报到
   

 9月4日,同济大学迎来了来自124个国家的1千余名2023级国际新生。同济大学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各国学子齐聚同济校园,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一张张笑脸都是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活的憧憬,他们即将在同济大学开启人生的新旅程,他们的到来为同济大学注入了新的生机和国际化色彩。

24671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留学生办公室及时将报到安排通过各种方式通知到全体国际学生新生。在暑假期间积极筹备迎新物资、策划报到流程,提前招募了素质过硬的中外学生志愿者和助管,并在9月1日组织了志愿工作培训会,为新生报到做好了充足准备。

EBAD

  9月4日早晨,同济校园已经在晨曦中苏醒,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的老师和中外学生志愿者开始精心布置迎新场地,以轻松活力的氛围迎接即将加入同济大家庭的国际新生。阳光明媚的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整齐码放的物资、热情专业的志愿者,一同静候新生的到来。随着迎新报道正式开始,留学生办公室的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衫,用热情的笑容、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

156C8

14215

  早上8:00开始,新生循着校园中的路线指引踏入报到现场。为提升效率与人员分流,报到现场分为两个环节。国际学生在综合楼4楼完成材料预检后,行至7楼开展学籍注册、财务登记与签证办理,每一步都由留办的老师和中外学生志愿者协作配合,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198F9

12237

15B5C

132D4

  为了使国际新生们更好地融入学校和社区,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将组织各种欢迎活动和交流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国际新生们将有机会结识其他国际学生和本地学生,建立友谊和共同成长的机会。同济大学将继续努力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多元化的学习环境,为国际学生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相信国际新生们将在同济校园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和生活时光。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