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务长办公室Elaine Tan主任一行来访同济大学
   


1023日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务长办公室Elaine Tan主任一行来访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刘刊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外事秘书朱晓东老师、留学生办公室侯延昌参加会见。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刘刊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外事秘书朱晓东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国际化办学和国际交流合作的特色。留学生办公室侯延昌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等基本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不断拓展校际交流和学术科研项目合作,通过优化师生互访互鉴项目通道,合作培养高水平人才。

新加坡国立大学副教务长办公室Elaine Tan主任表示很高兴到访同济大学,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科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拓展合作。她重点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亚洲奖学金项目NAFPNUS Asia Fellowship Programme)。该项目于20236月成功启动,首期有来自亚洲各知名大学的 24 名学生和 10 多名大学教职员工参加。2024NAFP项目计划开展 5 周,各大学师生将通过一周线下课程研修与四周在线课程,完成可持续发展的主题研究。

今年8月,我校副校长顾祥林以及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访问和交流,本次Elaine Tan主任到访也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的具体举措。双方希望,以新加坡国立大学亚洲奖学金项目(NAFP)为契机,依托各自学科优势,打造更坚实的合作纽带,切实惠及两校师生。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