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来访
   

1129日,柬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彭震伟副书记会见代表团并举行座谈,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本科生院副院长陆伟、研究生院副院长司惠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考书健等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彭震伟副书记向马方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成就和国际化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寻找两校合作契合点,并通过校间合作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青年学生的交流。


马来西亚精英大学校长拿督陈德鸿博士向同济大学表示感谢,伍子健副校长、胡玉凤副校长对精英大学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双方的了解,在人才培养、人文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全英语课程建设、3+1联合培养、短期游学项目、马来西亚企业家培训、海外招生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实习等展开洽谈交流。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