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同济大学与马来亚大学举行线上合作洽谈会
   

1213日,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汇同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马来亚大学举行线上洽谈会。


马来亚大学国际战略合作部处长Prof. Dr. Sheena Kaur,马来亚大学医学院外事联络人Dr. Jeannie Wong、工程学院外事联络人Dr. Goh Yingxin、外国语学院外事联络人Dr. Surin Kaur,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郭亚东,医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沈惠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外事助理高生,留学生办公室校际交流项目招生协调人侯延昌参加。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介绍了同济大学国际化建设基本情况及国际学生来华留学工作情况,回顾与展望了同济大学与马来西亚教育界的交流与合作,与外方共同探讨中马相互免签后两校深化交流合作的路径与方法。


马来亚大学国际战略合作部处长Prof. Sheena Kaur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国际学生构成、各招生项目情况,展望了同济大学合作项目前景。



随后,双方展开自由交流。我校医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介绍学院学科发展与办学特色,希望借此机会与马来亚大学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双方一致决定要在医学、人工智能、语言学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和科研合作,为明年签订校际MOU奠定基础。


马来亚大学(UNIVERSITI MALAYA)创建于1905年,是马来西亚一所历史悠久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以医学和文理学科著称,在QS 2024世界大学排名中马来亚大学位列第65名,在QS 2024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名。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