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国际学生举行文化嘉年华活动
   

2023年12月22日下午,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下沉式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新年国际文化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际学生联合会主办、留学生办公室和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协办, 活动当天共有来自德国、俄罗斯、美国、哈萨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等10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来到现场。活动中很多同学纷纷展示自己国家的特色歌曲和传统舞蹈、积极参与破冰游戏、分享美食等,会场内一度笑声满溢、热闹非凡。本次活动,为国际学生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彩的跨国家、跨文化和跨学科交流平台,加强了同学间的合作与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和了解。

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校团委副书记孙羽捷、中国银行上海赤峰支行行长陈芳等出席了盛会并给予同学们新年祝福。愿同学们都能在新的一年在同济大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学有所成、所得皆所愿。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