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同济大学-广岛大学举行合作洽谈会
   

12月22日,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汇同数学科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与广岛大学举行线上洽谈会。

广岛大学副校长、全球化负责人金子慎治,国际部全球化战略处处长吉盛光昭,全球化战略处船户香叶、中澁照美,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数学科学院尚培培、外国语学院沈彩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吴笛,留学生办公室校际交流项目招生协调人侯延昌参加。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介绍了同济大学国际化建设基本情况及国际学生来华留学工作情况介绍,回顾与展望了同济大学与日本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与外方共同探讨两校深化交流合作的路径与方法。

广岛大学副校长、全球化负责人金子慎治先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各招生项目情况,展望了同济大学合作项目前景。

随后,我校数学科学院、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介绍学院学科发展与办学特色,希望借此机会与广岛大学在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双方一致决定要在数学、国际关系、语言学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和科研合作,为下一步签署校级、院级MOU奠定合作基石。

广岛大学(Hiroshima University)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广岛大学排名亚洲第97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影响力排名中,广岛大学居日本国内第11位,在公立大学中位列前十。广岛大学连续7年位居中四国地区大学之首,在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类别中有6个跻身全球前100名。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