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处来我办调研交流
   


2024322日,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陈真真,学生办公室单良到我办调研交流。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张红黎、刘淑琳参加了座谈。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陈毅立首先对到访的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同济大学在吸引和培养国际学生方面的策略和成效。作为中国高等教育的重要一员,一直致力于为来华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全方位的支持服务,旨在培养他们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未来领袖。

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陈真真介绍了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生教育与管理现状,并分享了他们在相应领域的实践经验和面临的挑战。

双方就国际学生教育发展规划、体制机制建设、招生工作、教育管理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