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日历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我在同济等你”2019年国际学生全球宣传大使招募令
   

动介绍:“我在同济等你”2019年同济大学国际学生全球宣传大使项目旨在鼓励国际学生利用寒假回国机会,赴本国母校(高中、大学)开展同济大学海外招生宣讲活动,作为同济人宣传同济大学,讲述自己和同济的故事。


活动目的:
1、介绍改革开放40年中国和上海的伟大成就。
2、宣传同济发展成果,分享同济校园文化,宣扬同济110多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让世界各地的学生认识同济、关注同济、了解同济,提高同济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国际学生报考同济大学。

3、通过宣讲活动提升国际学生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102112246


报名条件:
1、 同济大学在校国际学生;
2、 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有一定的宣传组织能力和较强的演讲表达能力;

3、 寒假有回国计划并自愿利用假期时间回母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任务要求:
1、 宣讲活动可以以个人为单位,鼓励同一国家的国际学生组队开展宣讲;
2、 利用寒假回国机会回到母校进行招生宣讲并做好文字、图片、视频记录工作;
3、 宣讲活动需要征得母校同意,不得干扰母校正常教学秩序;

4、 活动期间务必保证个人安全。


报名方式:
即日起登录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网站(http://study.tongji.edu.cn/ )下载 2019同济大学国际学生全球宣传大使项目报名表并填写,发送至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参与报名。

报名申请截止至2019年1月10日12:00


选拔及培训:
报名结束后,留学生办公室将对报名学生的宣传计划进行初审,初审结果将由电话或邮件通知。

通过初审的国际学生,留学生办公室老师将在学生回国前对其进行宣讲培训并发放宣传材料(含招生宣传视频、招生宣传手册、 联系名片等),并在宣讲期间全程提供咨询答疑。


评审与奖励:
回国进行宣讲的国际学生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宣讲活动过程,并形成活动心得文字,于2月28日前发送至Iso-zhaosheng@tongji.edu.cn 邮箱。
春季学期开学后,留学生办公室将组织国际学生进行成果汇报,并根据宣传总结和记录进行评审,对表现突出的国际学生给予奖励和表彰。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同济大学学生工作部 
同济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月2日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