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7 Apr
「荣昶杯」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致在校学生-同济大学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全体师生: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全校各类学生开学前务必不要提前返校。一旦确定开学时间将及时发布,请大家密切关注学校主页。

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是每一位公民应该履行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感谢全体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在此特别提醒大家提高自身防范意识:

切勿前往湖北以及其他疫情严重的区域!远离人员密集场所,配合有关方面做好防控工作安排;

增强防护意识,做好环境和个人卫生。认真阅读学校微信公众号和校园网上关于防控疫情的指南和提示,做好环境消毒工作,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尽量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

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就诊并报告留学生办公室、公寓或院系老师。

任何新的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的网站。你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信息。

祝大家健康平安!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