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7 Apr
「荣昶杯」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关于同济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申请相关事项调整的通知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学生申请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就我校2020秋季申请相关事项调整如下:
 

  一、申请时间  

   自费学历学位生(含本科、硕士、博士)申请时间延期至2020515;其他项目学生的申请期限暂时不变.如后续延长,将在第一时间通知,并在招生简章中予以更新。请密切关注各项目招生简章以获取最新信息。  

  二、取消纸质材料寄送  

由于疫情的影响,申请学生邮寄、递交纸质材料有诸多不便。因此,我校秋季学期采取网上申请并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的方式,暂时取消邮寄纸质材料的要求。请按照各项目招生简章的详细要求准确上传申请材料。

秋季开学报到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以备查验。具体要求将列入《报到须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出,请届时关注。一旦发现材料造假将取消入学资格。

三、网申材料上传

1.预计毕业证明和成绩单

在中国国内大学就读的应届毕业生,现阶段无法上传就读院校开具的预计毕业证明和官方正式成绩单的,可上传能够清楚完整地反应个人在学年级和学习情况的、就读院校教务系统截图,以替代正式成绩单和“预计毕业证明”。学校官方正式的预计毕业证明和成绩单,请于申请截止之前通过邮件发送给我们。

2.HSK证书

由于疫情影响暂时不能提供HSK正式成绩报告的可以上传官方网站www.chinesetest.cn上的成绩截图替代;暂时不能参加HSK考试的,可上传HSK准考证信息或相关说明。正式成绩报告请于申请截止前通过邮件发送给我们。

其他要求上传的材料,如暂时无法获得,请提供相关说明并通过邮件联系我们。

四、联系方式

请登录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网站:study.tongji.edu.cn 或关注留学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isotju获取最新信息。

如有其它问题欢迎邮件联系:isotju@tongji.edu.cn,我们会及时予以解答。

                                                     留学生办公室  

                                                    202035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