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7 Apr
「荣昶杯」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中国政府奖学金、上海市政府奖学金2020年度奖学金评审通知
   

 

请所有享受20202021年中国政府奖学金、上海市政府奖学金的留学生自行到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网站http://study.tongji.edu.cn/,下载并填写“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表”、“上海市政府奖学金评审表”,经学院或导师签署意见并盖章后,于2020420日前将评审表和最近一年的成绩单交到留学生办公室(四平路校区综合楼705室)。目前非在华奖学金生请将评审表通过Email发至学院,由学院盖章后代交留办。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留学生请参加自己学院的评审,不用交给留学生办公室。  

 

如无特殊原因不参加评审者,将中止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2042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