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关于申请2020年“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的通知
   

2020年“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的申请、评审工作自本通知发布日起启动。

请希望参评的学历留学生登陆学校留学生办公室网站(http://study.tongji.edu.cn)下载和填写《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连同本人2019-2020学年全年成绩单(可联系学院代为打印)交至所在学院审核确认(或扫描发电子邮件至学院联系老师),学院相关负责人须在申请表上签署审核意见并签字盖章,成绩单须学院教务科盖章。

将完成上述要求的申请材料递交至留学生办公室或扫描后发电子邮件至iso-benke@tongji.edu.cn。

2020“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30日(含当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届时,留学生办公室将参照《同济大学校长奖学金条例》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评审。

留学生办公室

2020年11月10日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