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2021年寒假工作时间及假期安全提醒
   

根据学校安排,寒假(含春节)放假时间为125日至226日。

春节放假七天(211-217日)及周末不对外办公,其余工作日将有老师在办公室值班。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近期中国境内连续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疫情病例,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国内流动频繁、聚集性活动增加,防控形势将更加严峻。在此特别提醒大家在假期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保障个人健康,共同维护安全校园。

在中国境内的学生:

1、学校通过“学生每日健康上报”系统进行第二轮寒假去向统计,请同学们仔细如实填写。

2、请高度重视每日健康上报,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和疫情最新情况。

3、请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

4、如有离校或者离沪探亲的同学,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老师或者辅导员,报备行程与目的地。途中加强自我防护,不在外滞留。

5、学生返乡后应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减少流动,建议不进行旅游或探亲访友活动,不到人流密集地区,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

6、学生不得出境、不得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严重地区。建议不到重点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省自治区地级市,直辖市行政区】)。

请同学们仔细查阅各个学院发布的通知,并且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及学校后续通知

【重要】中高风险地区及学校防控重点地区·实时更新

学校学研工部及时更新梳理汇总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情况及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情况,发布在学生处网站,可供需要的同学们查阅参考。链接如下:

http://student.tongji.edu.cn/detach.portal?.pen=pe1145&.pmn=view&action=articleDetail&bulletinId=3b71d940-5619-11eb-a946-b91c353f30c7

如确需离校或者离沪:

1、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老师或辅导员,登记联系人、目的地以及具体行程。

2、离校前请务必在【同济大学学生服务站】小程序上完成【假期离校备案】

                                             

3、离开宿舍前请务必在舍管处登记离开。

 

在中国境外的学生

1、假期间减少外出、避免人群密集、做好个人防护。

2、与学院老师或者辅导员保持沟通。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