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活动日历
11 Apr
2024 Tongji Dragon Boat Team Recruitment

11 Jan
“我的中国年”国际学生摄影大赛

18 Jul
同济er,一起向未来标识及周边设计比赛

查看更多 >
分享到:
关于申请2021年“同济大学优秀留学生志愿者奖”的通知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将在我校来华留学学历生中进行2021年“同济大学优秀留学生志愿者奖”的评审工作。

现将有关评选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1 参评对象

全日制在校二年级及以上年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外国留学生);

评比学年内受到学校违纪处分,或学院通报批评者不得参与申请;

该奖可与校内其他奖学金兼得。


2 参评标准

本学年参与、组织学校重大志愿者活动,表现突出;

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包括暑期社会实践、短学期实习等实践环节),成绩较突出;

在社团建设中发挥突出作用、在社会工作中成绩突出;

积极参加各类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且在校级及以上文化、艺术、体育比赛或作品征集活动中取得较好成绩;

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有好的创意、策划并被学校学院采纳,效果较好。


3 申请材料

《同济大学优秀留学生志愿者奖申请表》(请在留学生办公室网站:https://study.tongji.edu.cn/index/cyxz.htm 进行下载,并打印);

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奖状等


4 申请流程

学生将《同济大学优秀留学生志愿者奖申请表》交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相关负责人须在申请表上签署审核意见并签字盖章。

将完成上述要求的申请材料递交至留学生办公室或扫描后发电子邮件至tjulxb@tongji.edu.cn,邮件主题【学号+姓名+2021年同济大学优秀留学生志愿者奖申请】。


2021年“同济大学优秀留学生志愿者奖”申请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1215日(含当日),逾期将不再受理。



5 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设立获奖名额若干,奖励金额3000/人。(注:关于获奖名额,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当年申请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联系人:

留学生办公室 刘淑琳老师

联系电话:65983012


留学生办公室将根据《同济大学优秀留学生志愿者评选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实施评审。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211129


返回

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 Tongji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Office

地址:四平路校区综合楼

电话:021-65983611

邮箱:iso-zhaosheng@tongji.edu.cn

现在就扫描微信二维码
关注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